Friday, June 09, 2006

仔~~~ 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仔~ 生日快樂~
我電腦中的Wallpaper
很幸福的全家幅
仔~~~ 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夠每一天都能過得幸福快樂, 散發你的光芒, 照耀著我們這群愛你的仔迷~ 仔, 你最近實在瘦了不少, 快多吃點東西, 平常你最愛吃東西了, 不要再瘦下去了, 我們會心疼的~ 希望你工作順利!!
唉... 跟Jen 聊了很久的電話, 我還是安慰著她, 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做~ 我不知道真相是什麼, 我不想她胡亂猜測, 這樣對她自己也不好! Jen jen, 我當然不想看著你失戀, 但有些時候真的要學習面對~ 我很了解你現在的心情, 作為朋友我只能做這麼多~ 我不會覺得你煩或什麼, 我很了解在這個時候你很需要朋友在身邊~ 放心, 我真的很快就回來了~ 朋友, 再撐一下吧!
今天有個韓國人來開手機, 我發現我的心情有點不一樣了, 我對著他們好像比以前開心, 比以前來的用心~ 哈~ 可能是因為最近愛上宮的關係吧~ 感覺跟信君接近一點~ (白癡!!!) 聽他們說話, 我還是能感到自己好像在看宮一樣~ 哈哈~ (大白癡!!!) 我在他們身上試著找信君的影子, 可是失敗了~ 畢竟信君還是一個虛構的人物~
還有5天, 東西還沒收!!
好想看Over The Hedge, 9.35 有人打來說他在電視院里, 等著要看, 我差點想插死他!!!

6 Comments:

At 1:40 P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i also watched Over The Hedge lalalalalaaaaaaaaaaaaaa....................

 
At 9:40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I haven't watch!!! I hate you!!

 
At 10:08 P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i watch with u lorrrrrrrrrr

 
At 9:56 A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heehee... u come to HK and watch with me~

 
At 10:03 P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cantonese version ? cool..

 
At 12:06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應該會睇~ 哈哈~
我第一日落機已經行左8個鍾頭街~
傻左, E+好眼訓!!!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