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信君+彩靜~~~




眼神一致的兩人

~So Sweet~




呀~~ 好喜歡他們倆個在一起的感覺, 這幾天還是在重覆看著第23和24 集!! 哈哈~ 完全陷進去了~ 連電話鈴聲也換了信君說話了~ 呀~~

今天看了宮1.5, 主要是談談戲劇播出後的感受, 原來整部戲拍了7個多月~ 好感動~ 看著智勛跟恩惠很多互動的畫面, 真的覺得他倆很匹配~ 智勛讓我看到仔的影子, 他靦腆的笑容讓我恍惚看到剛出道的樣子~ 雖然喜歡智勛, 但還是不會讓他超越仔仔在我心中的位置~ 兩人有一點點相像, 而且他們的45度角也是很完美~ 兩人也有很親切的笑容~ 心~~~ 不過, 喜歡仔多一點因為感覺比較親近一點~ 而且, 仔比較會耍寶, 冷笑話超多的~ (安安, 知道你會看, 所以放心吧!!)

宮2要開拍, 拜托一定要讓智勛, 彩靜跟政勛一定要再次演出呀~ 有很多報導說他們選角還沒定案, 讓我好擔心!!! 我真的希望我能看到一個原班製作的宮2呀~ 如果不能保持, 我就覺得不要拍比較好, 因為會讓好多人失望呀~~

好啦~ 我要出去玩了, 今晚要去farewell cAL 跟 paM~ 3 點才回家囉~~ 掰~

2 Comments:

At 3:20 A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哈哈~ 就是知道你會看~
也沒有特別安慰你呀~
真的是仔在我的心中來得比較高~
仔是那種讓我陷進去之後就無法自拔~ 別人還沒能給我那種感覺~
今晚非常緊慶, 喝了好多哦~

 
At 8:47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哈哈~ 唔係飲好多咋~ 哈哈~ 所以冇醉~
你要慢慢睇, 越睇越好睇架~ 我個朋友都話前面真係好死, 但係後面佢要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