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嘩!!! CAD$2242 退稅呀!!!

今天一整天都提不起勁, 而且覺得好冷... 應該是快生病吧~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去了accountant 哪裡去~ 在他那裡, 我簡直快要暈過去啦... 不過聽到自己有$2242 的退稅, 我就好開心~
Jen 陪我去了pacific mall 吃lunch~ 由於知道自己有那麼多的退稅, 所以就買了512mb 的mini SD card~ 哈~ 從此以後, 我就可以用我的手機聽歌~ 嘿嘿~ 把mp3都存在 mini SD card~ 我的手機就成了我的iPod~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