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BBQ~~~

昨天Jen 打來跟我說今天BBQ, 我還跟她說不要鬧啦~ 不過, 我真的有叫我媽去準備~ Pam 整天都沒回來, 我自己一個看家... 幸好有帶laptop, 要不, 我看我真的會快悶死啦~ 7點我就關門去接Jen去Padraic 家, 沒辦法呀, 我不會去~
我們到達時, 他們正在家搓麻將~ 大概8點我們就開始準備, 好久沒有BBQ囉~ 好懷念耶~ 我叫我媽準備了她最拿手的東東~ 還買了我最愛的sweet potato~ 嘿嘿~ 我們玩了大摡4個小時, 好好玩呀~ 不過呢, 到了晚上天氣還是很冷耶!!! 我們一邊烤, 一邊喊冷(完全是自作孽!!!)
回到家, 我發現手腳都好像不是自己... 好累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