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混沌

(這篇日記打了兩次!!! Blogger 笨啦!!! >_<)

這幾天沒怎麼做過事... 每天做些有的沒的... 昨天看了"東京攻略" 是因為"韓城攻略" 而買來看的~ 以前看過了, 我是想溫故知新~ 哈哈! 無聊!!

最近因為laptop 拿給人家幫忙修, 所以相機裡頭的照片都沒放進電腦(名正言順地偷懶! 沒辦法, 我有仔迷特質) 不過最近laptop 回來了, 相片還是沒弄... 為什麼?! 因為, 我發現, 有相機, 沒有Photoshop 我就懶啦 (不要看我, 是仔傳染我的! :p)

介紹一個好玩的網站給大家: www.hoplay.com 裡面有超多遊戲~
還有還有: www.maggiemarket.com 網主會寫遊戲哦~ 讚!!

我要去看戰神啦~ 好久沒看仔的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