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瘋狂的我~


我的幸福 Posted by Hello

你知道嗎... 他不是單單一個藝人, 他給了我很多東西, 給了我很好的朋友, 給了我新的人生觀, 給了我精神上的支柱, 給了我夢想... 他可能不曾知道我的存在, 可是, 我還是好想給他從遠方的祝福, 給他我最大的支持(請所有喜歡仔仔的朋友, 購買正版, 這才是對仔仔最大的支持) 他可以把我從不開心的心情一百八十度轉變, 他可以讓我樂到不行, 他可以讓我傾家蕩產購買他的東東, 他可以讓我睡不著, 他可以為我療傷... 仔仔, 謝謝你~ 可能這句謝謝永遠都不可能讓你知道, 但我還是要說~ 真的非常謝謝你~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親口跟你道謝~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麼了... 很傷心... 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傷心... 心裡有一種無力感, 彷彿對所有事情都沒有力氣... 這種感覺困擾了我一整天, 眼淚已經再眼眶裡打轉, 我還是忍著... 精神上的無力感蔓延到身體, 頭痛了一整天, 手也提不起勁, 就連說話也不清楚了...

心情得以恢復是因為我收到了新書, 有兩本是為了仔仔而買~ 一本是大S的"蝴蝶飛了" 這本有一半是為了大S而買, 一半是為了Anna Sui 而買~ 新書一到手就迫不及待看了, 先看了有提到仔仔的哪兩本... 仔仔真的是那個可以給我快樂的人, 只是看別人寫他, 我就忍不住笑了~ 小小的一段文字, 帶給我的卻是心情大改變~ 謝謝仔仔~ ^.^

今晚, 我想要收拾房間... 想把仔仔的東東都收好~ 嗯~ 先給自己立下一個目標, 就看我今晚是否能如期完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