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05

想要...

三更半夜, 好想要吃橙~ 有點變態... 哈哈~

昨天收到了An.Kong 從澳洲寄給我的仔仔照片, 開心了一個晚上~ 謝謝An.Kong 決定要給你多一點仔仔的視頻, 只是不曉得你有沒有看過而已~ 不過, 她又說要寄我仔仔的poster... 我實在好感動哦~ 約好了下次回去香港要一起回去... 一起去看仔仔... 嗯~ 約好了!!

今天沒有生意... 好慘的我... 看了一整天的戰神漫畫... 現在比較能把漫畫的劇情記住了... 因為這次比較認真在看呀... 不過, 最近的手好累哦... ~_~ 先不說為什麼, 不然走漏風聲就不好玩了~ 嘿嘿~

夜晚拋下我表妹去跟Jennifer 吃"放" (受仔仔影響中!!! -_-) 去了MHQ, 只是想知道戰神的DVD 到了沒... 好讓我安心... 原來, 功夫也到了... 好... 明天去拿~ 好開心~ 我終於可以看花絮了~ 等了好久哦~ 我想... 明天的我應該超開心的吧~ 最近都超high 的, 不知道為什麼~ -_-?

1 Comments:

At 11:28 A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okie..give u an orange...okie? is one enoug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