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堅持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些自己想要堅持的東西... 我也有呀... 今天發現(其實也不是今天才發現) 我從開 始工作到現在買的CD真的很多... 而且, 全都買正版! 我本來也是mp3支持者, 哪個歌手出專輯, 我就去下載, 然後放在MD裡... 以前真的沒什麼錢買CD... 我想我的堅持是因為得到經濟獨立而起吧~

我會買很多CD, 多到我的車快聽不下這麼多CD... 在別人眼中, 我可能是個100%的笨蛋... 但我真的覺得, 一個歌手所付出的努力是應該得到回報~ 而最真切的回報就是買他們的CD~ 欣賞的歌手有很多, 而我也很樂意去聽新人的歌~ 最愛的有周仔仔(很明顯吧~) 周杰倫(我滿喜歡姓周的) 還有李克勤... 好像沒有女歌手... 其實也有啦, 像是楊千嬅(跟自己同姓), 王菲(很早就喜歡她) 和陳慧琳... 這些人出專輯, 我有能力都會去支持...

電影也會買正版VCD, 以前都有用過BT下載... 可是真的很痛苦, 現在都放棄了... 我還是很尊重知識版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