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簡單的我

我最近買手機了, 是渴望已久的Sagem MY-X8手機~ 愛它功能多, 外表簡單, 聲音好聽, 顏色亮麗~ 發現自己喜歡簡約, 喜歡的衣服品牌是agnes b, A.P.C 就算"無印良品" 都很喜歡~ 家裡的設計都愛簡約, 最好一屋子的白, 只在家用品加一些顏色點綴, 那就好! 嗯~ 那會是我夢想的家~ 我家不要太大, 夠住就好, 家那麼大會讓我害怕~ 怕什麼? 我不知道, 可能是空洞的感覺吧~ 以前, 我想要一個面海的家, 是一望無際的還, 可是我又怕寂寞, 所以我一定要住市區!! 這個願望可能沒那麼容易實現...

原來, 兜了一大圈才發現, 簡單才是我追求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