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05

救命呀!!!!

今天一大早就準備出門, 因為外面又在下雪!!!! (我超討厭下雪和下雨!!!) 幸好回到公司沒有遲到~


今天悶了一天, 不過還好還是有做生意, 幸好幸好~ 不過, 還是超麻煩的客人, 我講破了喉嚨, 他還是有點搞不懂!! -_- 算了~ 今天有兩個小插區~ 要離開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的鑰匙不見了, 我快哭出來的時候, Andrew 幫我找到啦~ 原來我自己亂放了, 而我又是隻善忘的熊貓... -_-

然後Simon 來了~ 發生了非常搞笑的小插曲~ 我快笑彎了腰~ 不過還是不要說~ 自己笑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