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05

一年了~

轉眼間, 我在這間公司也做了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哦~ 這一年來, 我得到很多, 也失去了一些東西~ 想想剛進這間公司時, 我才失戀沒多久~ 我還在失戀之後的哪天, 用那雙哭腫了的眼睛去面試, 過兩天就叫我上班~ 真想像不到哦!

先來回顧一下我這一年得到的東西:
家裡頭Cable + Internet 的優惠~
有demo line, 可以瘋狂使用GPRS + SMS + MMS~
得到了一些手機的知識 (對, 我所認知的就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有自己的車 (對呀, 我每個月付$400供的車)
買了好多CD, VCD, DVD~
做了仔迷~ (這也算嗎? 當然, 沒有工作, 我怎會有錢去買"戰神"VCD? 怎能成為仔迷?! ^+++^)
結識到一些很搞笑的同事--> Padraic, Andrew, Jen~
看了好多雜誌~
買了PS2<-- 要不是, 店子對面是賣PS2 的, 我才不會去買~
拿了Inscentive<-- 最多的一次有CAD$1xxx~
第一次, 中了公司的大獎~ (有$400 的Travel Coupon)
多了20lbs 的贅肉!!!!!!!!!

接下來是我所失去的:
時間!!! (真的... 好多時間都在公司)
學業... 對... >_<

彷彿, 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可是, 失去的那兩樣東西卻是最寶貴的...

慶幸自己在這一年裡沒有染上什麼惡習~ 幸好幸好~

我想今天是新的開始, 所以, 我要立下新的目標~ 我要踢走我所得到的那20+lbs 的贅肉!!! 多渴水, 多吃水果~ 要嚴禁吃零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