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05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買了一個星期, 今日總算有空(記得) 拿來看~ 之前已經知道, 這部戲超感人, 完全要你哭死沒命賠~ 不過, 我哭的只有在亞紀生日的哪天, 超感人, 連最近不太會哭的我, 眼淚都自動自覺跑出來~ 記得上一部讓我哭的電影是"愛‧回家" 哪一部電影是我哭的最慘的~ 是一部描述親情的電影, 戲裡面的小孩像極小時候的熊貓~ 雖然, 我並沒有那麼調皮, 但有些地方還是很相似~ 而在戲裡的外婆就讓我想起我在香港的奶奶~ 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再去重看這部電影, 我怕... 我怕哪種哭死的感覺, 我怕這會讓我有很多的不捨~ 嗚...
今日整天都在作病, 頭痛到死....
P.S.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的主題曲是Ken Hirai 唱的原裝日版的"我可以"~ 愛死!!!

2 Comments:

At 5:09 P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yeah..nice song ne~
i wanna watch it too..waiting for my vcd to come to singapore :p

 
At 8:38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yes yes yes... love Ken Hirai so much!!!
VCD is out alread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