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好想要Misia 同Ken Hirai 既日版CD

今日發現yesasia 網內有仔仔同F4 日版寫真, 即刻自動自覺奉獻~ 剛剛才還的卡數, 天文數字即將再現~ 一直很想要仔的日版寫真, 因為有仔為Parco 拍的照片~ 那時的仔好帥~ 聽說F4 將會到日本拍寫真集, 又是熊貓我超期待~ 雖然, 最近反日行動非常激烈, 但我相信和平的仔仔, 一定能夠撫平一切不安的情緒~ 聽說仔仔又接拍電視劇, 好像會跟"大長今" 入面的主角合作~ 好期待呀!! 據說, F4明年1月在港開演唱會, 我想我一定要回去支持仔~ 不過, 我先要儲錢!!!!
在yesasia 逛了好久, 發現有很多CD都是自己想擁有~ 其中Misia 跟Ken Hirai 的日版CD 都很有衝動去買~ 但, 現在的我經濟不景, 又要儲錢等返HK, 還是節制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