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又是自己一個?!

昨天好不容易撐了過去, 今天難道又是我自己一個嗎?!
今天好多了, 不過左眼還是很痛, 所以最近都不敢戴contact lens... 怕眼睛從此就沒了... 我還要當飛機師的~~~
租了那套動話get backers 還沒看完一片... (想死!!!) 還好, 我還有2天的時間, 看來我要努力一點了!!!
昨天9點就關燈睡覺了, 真的很辛苦呀!!!!

最近超愛這首歌~~~

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Jenny Yang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Repeat *#@#@)  本來就不公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