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一路順風~

好啦, 終於. 妳要走了, 再捨不得, 我也學會了接受! 希望妳一切安好! 昨晚跟你出去聊得很開心, 我們之間好像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可能我們是同一類的人, 很多時候不須要妳說出口我也能猜到妳心裡想什麼~ 希望, 未來的日子你能過得開心就好了~ 我愛妳~

而當妳踏上妳的行程, 我就病了, 其實前幾天我已經開始有點不舒服, 還是撐到妳離開~ 所以今天放假就躺在家裡休息了一整天~

1 Comments:

At 2:50 A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take care ne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