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夢見仔仔

最近常夢見仔仔~

每晚作夢都好開心, 因為都可以像朋友一般跟仔聊天~ 其實我最大的期望真的只是想跟仔做朋友, 可以聊關於電動, 車, 好多好多東西~ 這樣, 我就已經覺得夠了!

好想真的可以這樣子做朋友, 不過, 真的很難吧! 他在台北, 我在多倫多!

夢醒後都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可能在夢裡只是很普通的說說笑, 玩玩PSP這樣子, 可是, 這已足夠我開心一整天!

真的很慶幸自己7月有去台灣, 能看到仔仔一面! 這是我這輩子最最最幸福的事! 也將會是我這輩子最珍惜最寶貴的回憶! 今生能如此欣賞一個藝人, 為他做出我自己認為最瘋狂的事, 我不枉此生了! 在仔仔眼裡可能, 我們這些外地粉絲所做的一切都不怎麼值得, 因為他常認為我們不該花那麼多錢! 可是仔, 你知道嗎, 在我的心裡, 一切一切都是值得! 當然, 我不全然為了仔才去台北, 只是剛好有這個機會, 讓我到台北晃一圈, 然後還可以配合仔在台灣的宣傳! 而且這一次讓我愛上台北這個城市! 值得呀!

仔仔, 我永遠支持你! 永遠為你加油! 請你務必要繼續努力, 拍更多的好戲!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會看得到我在這裡寫的東西!

5 Comments:

At 1:25 P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 haha

 
At 8:47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don't laugh

 
At 10:29 A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哈哈~ 我不會在那邊貼的啦!!!
現在, 我每天都想著要去台灣!!

 
At 1:04 A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migrate to taiwan?
kekeke.

that will be good..nearer to me.
canada is out of reach..for me, at this pt. of time. sigh. it's like outer space. no difference.

 
At 11:06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haha~
I really want to immigrate to Taiwa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