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書, CD, VCD & DVD

我愛書, 雖未至於愛書如命, 但見到好書都會把它們全搬回家! 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只要好看有趣或喜歡那個作者就會買~ 像這次出征到台灣, 我就買了好多書, 漫畫, 小說, 勵志的都有~ 在誠品還想把整套金庸搬回家, 可是想想自己真的沒位了!! 我希望我將來的家可以有一間書房, 四面都是書, 有電視, CD Player, 還有DVD, 我想我就可以把自己關在那裡, 都不用出來! 不過, 這間房還要有位子容納一張舒服的沙發, 還有很多的抱枕, 那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看書~

我還很會買CD, 好聽的就買, 或者某些特定的歌手都會買! 以前比較愛買香港歌手, 但現在都變成台灣的多~ 幸好自己還沒掉進日本CD的深淵, 不然, 我想我會死的很慘! 一定買的歌手有周渝民(仔仔) 不為別的, 只因為喜歡他! 周杰倫, 我覺得, 要嘛你就喜歡他的歌, 不然你就討厭他! 陶(吉吉) 他的名子好特別, 很喜歡他! F.I.R 好久才一張CD, 所以一定抱回家! 羅志祥(小豬) 跳舞好好看! 我現在大多都買台灣的, 因為覺得他們做音樂比較認真, 不是說香港沒有, 只是, 好多都太過商業化了, 聽一個星期你就悶了, 不值得買!

我買VCD 或DVD 最好, 因為我是哪種一齣戲可以看十遍以上的人 (當然要好看啦!!) 我買回家之後一定看, 然後閒著沒事做又拿起來看, 每一次看都有不同你感覺! 我看過最多次的應該是戰神, 真的很好看, 仔把陳零給演活了! (多少有一點因為仔的關係!) 再來有惡魔在身邊, 這齣戲讓我喜歡上楊承琳而不是賀軍翔, 應該是惡男宅急電才讓我留意他! 宮--野蠻王妃也是我重看的很多的戲劇, 也是唯一一部韓劇能讓我覺得不悶! 最近期待著仔的Silence--深情密碼 DVD, 好心急哦! 我不敢看太多關於Silence 的東西, 因為我還沒開始看呢!!

我家裡最多就是這些東西~ 哈~ 房間快沒位讓我睡啦!!

1 Comments:

At 9:48 A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我當然知道Silence 的仔更帥, 我只是想一次過看而已呀! 不想斷斷續續的看, 這樣會影響情緒!

最近都沒怎麼買CD, 除了台灣那些!

我習慣要看書才睡覺, 所以經常都會買書! 那個夢想的空間, 我真的會想有一天可以實現!

最近買了好多台劇還沒看, 所以應該會等我全都看完再買吧! 不過我會記住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