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想要消失一段很長的時間

最近心情超壞的, 常拿身邊的朋友發脾氣! 對於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感到很無力, 我想從現實生活中消失一陣子! 可是現在的情況真的不允許我這樣做, 不然, 我想我大概買了飛機票到台灣游學了! 是想台灣的東東想到瘋了, 還是我真的很討厭加拿大? 我想是後者吧! 真想什麼都不管, 然後跑去台灣重新來過!

我要努力, 明年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1 Comments:

At 11:44 A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是很討厭呀, 因為我太喜歡台灣啦, 連我那個台灣來的同事都說我是半個台灣人了~ 他還跟我說他把台灣的護照給我~ 哈哈~
是很不開心, 到現在心裡還是覺得很捨不得, 而且很不習慣沒有了這個好朋友在身邊的日子~
病還沒好, 可能是我自己故意不讓自己好起來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