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仔仔, 小美, 小綜和小豬

小美剪頭髮變帥囉~

夠了夠了, 我快變成一個只愛台灣男偶像的人了!! 最近看惡作劇之吻迷上鄭元暢, 他演的江直樹很帥呢~ 而且後面超爆笑的!! 因為這樣, 我也開始蒐集小綜的東西, 買了DVD 和書, 不過, 當然不會像仔那麼瘋狂啦!

幸好仔仔的地位非常鞏固, 不然安安要罵我了! 不過, 因為這次迷上的是小綜, 她也喜歡, 所以也跟著說要看惡作劇之吻!

他們四個有三個是醒吾的學生, 難道所有帥帥的男生都在醒吾嗎? 我真想去恍一圈! 好吧, 我下次回台北, 我要到醒吾逛逛!

又因為迷上了小綜, 再度激起我想去台灣定居的心! 台灣, 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我可以居住的地方! 有四季, 有好吃的, 有超帥的仔, 有我最愛的誠品, 還有我最愛的台劇, 我想, 我不想離開這個地方了! 我快想台灣想到瘋了!!

幸好, 最近找到一家可以讓我有一點點台灣感覺的地方, 那就是新開的喫茶新饌, 我找到我在台灣超愛喝的葡萄柚綠茶, 很有台灣的感覺! 而且, 這個地方的裝潢都好有在忠孝東路茶街的感覺, 仿佛真的來了台灣!!

好多台劇還沒看, 然後又繼續買!! 唉~ 誰來救救我呀?! (我還想買: 微笑Pasta, 東芳朱麗葉, 薔薇之戀, 白色巨塔, 愛殺17) 殺了我吧!!!

不過, 我好期待我快收到的Silence DVD, 還有期待著小綜新拍的熱情仲夏, 明年的惡作劇之吻2, 小豬和大S的轉角*遇上愛, 仔仔跟候佩岑的美味關係, 據說仔仔要跟丞琳合拍新戲, 我想一定很好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