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朋友要消失了

我自己很傷心, 可是我能了解為什麼她要走, 所以, 我祝福妳! 只要妳有空打個電話給我, 我回去的時候, 我也會跟妳說一聲!

說真的我隱隱約約的感到這一切, 所以, 早一陣子我就有點不開心, 或者是感到很無力! 到現在確定了, 我沒有很難過, 只是感到一陣陣的失落! 謝謝妳還是跟我說了, 我希望, 這一切都是妳想要的就好~

今天跟妳聊了一整個晚上, 很充實, 很能了解這一切, 真的謝謝妳哦~ 我愛妳~

1 Comments:

At 11:32 A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我學會了欣然面對, 只不過, 心裡難面不開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