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收到了~


這是我每一年最期待的專輯, 杰倫一年一度的專輯! 在還沒擁有這張CD, 我絕不會下載, 雖然明知道是一樣的, 但我還是要支持杰倫的創作! 其實一直都有聽杰倫的歌, 以前真的沒有那麼多的能力去買他的專輯, 所以常常都會去下載! 他真的很酷, 而且超愛耍帥! 他的音樂很特別, 很個人, 是個天才! 不過, 身邊還是有人不怎麼喜歡他~ 哈~ 不過, 我自己是全部照單全收的~

會買杰倫的專輯是因為他除了很認真去做他的音樂, 也會有很好看的MV, 而且不是那種隨便拍拍樹, 拍拍杰倫的臉就了事! 每一支都超用心去做, 而且通常全部的歌都會拍MV, 不過, 我可要等一段時間才能買到, 不過還是很值得去等! 這次的"夜的第七章"MV還跑去英國拍, 而且整支MV還是杰倫做導演和編劇, 拍出來跟大製作的電影沒啥差別! 套一句杰倫的話: "超屌"!!

歌曲本身, 我喜歡他跟費玉清合作的"千里之外", 剛開始聽覺得這個人怎麼不像杰倫?! 他換了一種很特別的唱腔, 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而且很意外的他跟費玉清的合作聽起來完全不會覺得格格不入, 可以說是超搭的! MV 拍的很唯美, 還請了費玉清演出了一段! 很有50,60年代的感覺, 而且很淒美!

整張專輯都是滿滿的中國風, 對杰倫來說應該是駕輕就熟, 從很早以前已經有很多中國風的歌曲! 不過這張專輯則是很貫徹整個中國風的主題, 聽起來不會覺得很周杰倫, 開始有一點點的變化~ 總的來說, 我很喜歡, 也是我強力推薦的專輯!

1 Comments:

At 11:31 A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哈哈~ 安安, 妳返來啦?
好掛住妳呀~
妳講個D我全部都有~
不過我打算買張信哲~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