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www.thephantomoftheopera.com

可以稱得上是我最愛的Musical~ 裡面所有歌都非常非常好聽~ 最愛Michael Crawford and Sarah Brightman 的版本, 雖然, 我無法親身欣賞他倆出色的表演, 但要是能夠看一次, 我想我就滿足了~ 相信我, 就算不懂音樂的人, 看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一定會愛上~ 實在很仰慕Andrew Lloyd Webber~

今天去見了Adrianna, 原來30號哪天, Gina 跟Junko Wong 都有來~ 呀~~~~ 好後悔沒有去見她們, 雖然我不再喜歡blythe, 可是, 我還是好想見見她們呀~Adrianna 給我看了好多照片~ 她倆好美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