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05

Moleskine Notebook

去pick up 了我的package, 是等了很久的Moleskine Notebook~ Moleskine Notebook 是Vincent Van Gogh 曾經用過的~ 這本notebook 是很多名人用來記下重要的idea~ 這本面世了兩個世紀的筆記本, 最大買點就是, 所寫的東西永不會退色~ Acid-free Paper~

前幾天買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急不及待看了~ 非常非常喜歡, 基本上, 我是很後悔自己錯過了Michael Crawford 跟Sarah Brightman 的版本~ 電影版本可以說跟Musical 版本有點不同, 可能就是多了更多的創作空間, 不過, 說到唱功方面當然是Original London Cast最好~ 總覺得電影版欠缺了所謂的震撼, 或者, 我是想要親身觀賞~ 雖然, 電影版的男女主角比較漂亮, 畢竟Sarah Brightman 都已經老啦...
這部戲的美術指導做的不錯, 看到那個水晶燈, 我真的很讚嘆(而且還要把它給砸了!!!!!!!!!!) 還有就是那個搭出來的Paris Opera House, 真的很宏偉!!!!!
我早在看這部電影就把"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的Original Soundtrack 聽了好多次, 以前在中學時期參加Symphonic Band 也有玩過~ 以前最喜歡的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Music of the Night" , "All I Ask of You" 和 "Think of Me" 到了現在, 我比較喜歡 "The Point of No Return" , 可能, 過了這幾年, 經歷了很多事, 所以聽了這首, 會有更多感觸...
電影本身拍的不錯, 不過, 還是有點過於Hollywood Style, 以壯觀的鏡頭去吸引觀眾~ 雖然hollywood 電影本來就很商業, 但總不可以讓人覺得是哪些亂灑錢的電影呀!!! 我沒有讀過原著小說, 或看過London Musical 版, 所以, 我不能夠跟這些比較~ 故事大家都懂, 只是用不同的手法去演 譯~ 我感覺自己比較喜歡舞台版本, 可能, 那是摻雜著不能夠看到Michael Crawford 跟Sarah Brightman 的版本的遺憾吧...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