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想起台灣的一天

其實, 我每天都會想起在台灣的日子, 我喜歡那裡~ 在加拿大, 只有一個地方讓我過得像在台灣-- 喫茶新饌! 今天, 我跟一個台灣人去吃, 感覺, 真的就如在台灣一樣! 點了還是那三道美食, 我發現我還蠻專一的, 我點的都是一直愛吃的~ 蛋餅, 鹽蘇雞和肉燥飯~ 哈哈~ 跟一個台灣朋友去, 然後就會聊一些台灣的東西, 感覺, 離台灣近一點~

上班的時候, 有空我會看 tw.yahoo.com, www.yam.com, www.sogi.com.tw, www.oursogi.com, 全都是台灣的網站~ 看的都是台灣的新聞 (大部分都是影視新聞, 偶爾才會看社會的) 每月, 我一定去 www.books.com.tw 訂購台灣雜誌, Color 跟Play 已經成為我每月都買的雜誌, 偶爾看到喜歡的偶像做封面的雜誌都會買~ 而且, 我買書都堅持從台灣訂購, 因為實在便宜好多喔~

今天最開心是快下班的時候來了一對母子, 他們從台灣來的, 然後媽媽跟我說我的國語說的很好, 讓我樂了老半天~ 嘿~

嗚~ 怎麼我在華視訂的惡作劇之吻還沒來... 等的好心急呀!!!!

今天在MSN上遇見妳, 好開心, 不知道以後是不是可以常常在MSN 跟妳說話~



笑得很開的仔仔~

這個月想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