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心情好好哦~

今天心情好好, 不知為何~ 感覺之前的無力感都走了, 元氣熊貓回來囉!! 嘿嘿~ 不過, 我還在生病, 快一個星期了耶, 怎麼都不會好?!

上班沒啥特別, 不過, 昨天晚上我在dvd.bestshop.com.tw 訂了我要的小綜DVD, 嘿嘿~ 所以今天看到albert 時有跟他說明了, 我已經訂了東東~ 謝謝你呀~ 太感激了!!!

回到家本想做明天交的作業, 可是, 又因為仔仔, 小綜還有小美的視頻太吸引, 所以我就看了好久的視頻, 然後笑了好久才開始寫作業!! 越來越喜歡小綜, 覺得他除了帥還很可愛~ 超喜歡那種超愛耍帥然後又很搞笑的哪種男生~ 仔仔跟小綜絕對是經典的例子~ 哈~

今天收到了我的深情密碼--海報! 還以為DVD 到了呢... 有一點點失望!

@ Hong Kong Disneyland with Carina

1 Comments:

At 7:52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其實有時候也會累呀, 不過, 我覺得這些都是值得我努力的東西, 所以花再多的精神也想繼續撐到最後~

其實我也沒注意太多啦, 還不是那5個~ 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