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收到了收到了~~~

下班回家後, 我就收到了Yesasia 訂的仔仔Silence 深情密碼還有David訂的Vivi and... CD, 立刻撥了通電話通知他, 約了放學後見面~ 這次還收到了F4在香港演唱會的記念東東, 還有ABCDEF4的DVD~ Yesasia 大贈送哦~ 嘿~

今天上課時間好像過得好快哦, 可能老師講的東西都挺有趣的, 我看我還蠻能接受這個課程~ 哦~ 對了熊貓我現在在修讀飛行課程, 是為了要成為飛行員的目標而選修的科目~ 開始到現在, 我都覺得每一樣東西都很有趣, 而且, 自己真的挺喜歡這個科目, 雖然, 有時候老師講的東西不太懂(因為太技術上的東西)但真的很喜歡~ 今天, 老師有說到他有朋友在台灣的長榮航空當飛行員, 這讓我好嚮往哦~我也好希望可以在台灣定居當個飛行員~

放學後打了電話給David, 我們約好到喫茶新饡見面~ 把東西給他, 我就點我的餐~ 今天看小綜的視頻, 知道他喜歡每天都由蛋餅開始, 所以我也有樣學樣的點了蛋餅~ 哈哈~ 最近真的超迷小綜的, 覺得他好可愛~ 哈哈~ 跟David 聊了很久, 說了好多台灣的東東, 好想台灣~ 兩個白癡在發白日夢!!!

今天收到妳的短訊, 好想妳哦~


帥帥的小綜~

(我好像都沒貼過小綜的照片, 這是第一張耶~)

1 Comments:

At 12:53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嘿嘿~ 羨慕吧~ 不過, 我剛開始看, 我覺得DVD 有些鏡頭好像被刪掉耶~

對呀, 這個課程不錯, 可能是老師跟我們分享好多他個人的經驗, 所以一切都變得有趣多了~

蛋餅,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可是好好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