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國泰Annual Dinner?!

昨晚收到了Silence DVD, 不過3點多才開始看, 所以看到5點左右就睡了, 仔仔依然是帥帥的~ 嘿~ 所以我只要一看到仔, 我就能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 所以, 我再累再睏, 我還是能在看到仔仔的哪一刻, 所有精神都跑回來~

今天上班不太忙, 只是Susan 一早就下來拍東西, 用了Vivian 跟William 做男女主角~ 她還叫我拍, 我才不要咧~ 下午的時候, 我收到了我媽跟我說有國泰的Annual Dinner Party 在下個星期~ 我開心了一整個下午, 須知我是超喜歡國泰這家公司~ 哈~

夜晚約了Ivy 和Jen 去吃飯, 因為要幫jen 補祝生日~ 我們去了Sheppard & Pharmacy 的 Cafe Miciy~ 是一家正中的日本餐廳, 是由日本人開設的~ 蛋糕很好吃, 而且那裡的環境也不錯~ 我們點了3個餐, 然後大家分著吃~

自從在台灣買了很多Shu Uemura 後, 我發現這個牌子挺適合我用, 而且Cleansing Oil 真的好乾淨~ 我差不多現在用的保養品都已經換到Shu Uemura, 粉餅還有液狀粉底都是用Shu Uemura, 兩個都很好, 而且都不會有脫粉的現象~ 還有,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品牌所可以挑的眼影真的好多, 而且全都很好看, 當妳mix and match之後, 妳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所以, 我自己買了好多回來, 還有腮紅也買了5個顏色~ 我本人極力推薦這個品牌, Cleansing Oil 是一定要試的!!


me & jen

4 Comments:

At 12:49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對呀, 一直都在留等我的頭髮長長的~ 現在還不夠長, 還想留長一點~

對呀, 我可以去參加一個國泰辦的Annual Dinner~超興奮期待的~

我不知道Shu Uemura 對敏感皮膚好嗎, 不過, 我自己用得還不錯~ Liquid Foundation 跟粉餅, 兩個都不錯~ 然後還買了好多其他skin care products, Cleansing Oil 是這個品牌的Signature Product, 我自己覺得很好用~ 我可以給你這個品牌的網站: www.shu-uemura.com.tw

 
At 5:39 P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Heh,,I have been using Shu Uemura's products..since last year~ currently - - deepsea water water-in-cake foundation and face powder :p

glad to hear that u r :)

^p^

 
At 7:43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I want to use their products for a very long time, but couldn't find them in Toronto, actually don't know where to find!!! Anyway, I have cleansing oil, foundation, whitening essence, deepsea therapy cream, essence, emulsion and nano water, whitening mask, scrub, my blush, eye shadow, eye liner, loose powder and lipstick lip gloss all from shu uemura... hahaha~~

 
At 2:56 A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SO MAN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