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10月的第一天

今天在聯盟看仔的貼, 大家可能說我後知後覺吧! 不過, 我覺得都沒差, 因為, 仔仔還是會上聯盟, 只不過,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我貼的東東~

仔寫了為什麼喜歡他和給他的祝福

為什麼喜歡他... 這句問得很好, 大家都會說他帥呀... 很可愛呀... 這些一大堆的~ 仔當然帥呀, 可是帥不帥也很主觀, 對我來說仔帥呆啦, 可是別人可能不以為然~ 我喜歡他是從帥慢慢演變成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他對我來說是給了我一種原動力去面對現實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 好的或不好的~ 他給了我心靈上很大的充實, 好多時侯想想他, 心情會變得好起來~ 他的生活態度很值得我去學習, 他很努力去適應突如其來的事情, 像是一下子爆紅, 然後面對一些不怎麼熟識的朋友! 他很努力去迎合這一切, 盡力做到最好~ 一次比一次進步~ 這種努力的態度是我想學習的地方~ 感覺他就像是一個一直扶持著我的朋友, 陪我走向我的理想, 讓我相信, 努力真的可以換來一切~ 他, 應該會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仔仔, 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你努力的付出, 仔迷們一定會回報你!

永遠帥帥的仔仔~

1 Comments:

At 10:08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就因為明白, 所以才更喜歡~

缺點, 有呀... 不過, 都唔重要, 重要既係佢既生活態度, 好吸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