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仔仔的深情密碼

昨晚看到第8集, 說真的雖然明知道我會哭的死去活來, 可是, 不會就這麼快開始吧?! 我是看到哪段仔仔知道自己得了肝癌, 彷彿感到這個世界的人都要離他而去, 仔仔所表現的絕望, 看得我心都揪成一團, 眼淚更不由自主緩緩滑下! 我自己彷彿就是戚偉易身邊的一個好朋友, 雖然他沒哭出來, 可是我卻幫他哭了~ 看到他一個人孤獨的坐在一旁, 感覺就像不屬於這個世界, 那種無助和寂寞, 是誰也沒辦法理解! 因為, 他根本就不想活在寂寞裡, 他雖然外表冷酷無情, 但卻有一顆比別人還要溫暖, 還容易受傷的心~ 只是, 一直以來, 他都是被訓練成一個冷酷的人, 他不得不把自己的心建立了圍牆, 把一顆心都封閉了起來! 看到他, 我的心, 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 是我得到了共鳴, 還是, 我真的為他感到難過? 可是, 哪一瞬間, 我跟他好像就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把他的痛變成自己的痛來承受~ 還記得在"戰神"裡, 陳零的父親說了一句, 只有心痛的感覺, 才能長在別人的心中! 就是因為這種心痛的感覺, 昨天晚上, 我久久都不能入睡! 我差不多垂淚到天明, 就算我把電視機給關了, 還是沒辦法抹去哪種刻骨銘心的心痛! 我已經有徹底的心理準備, 我這幾天都不會有好日子過! 看到仔是幸福的, 可是, 每天晚上的輾轉反側, 這的確會折磨我~ 這幾天我可能要真的當一隻名副其實的熊貓!

今天眼睛真的快睜不開來, 是累也是淚!

1 Comments:

At 8:15 P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我已經準備好, 我會喊死左, 喊晒我呢一年既quota!!
我成日都會想起Silence 入面既仔仔, 然後又想起我見到既真實仔仔!
講真, 仔仔真係進步左好多, 雖然陳零已經好好, 但戚偉易更好, 更有突破!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