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台灣的早餐

哈哈, 不要誤會, 我沒有特地跑去台灣吃一個早餐 (雖然很想!!) 只是, 我放縱自己在這天難得的假期吃了自己最愛吃的東西~

豐富的早餐, 午餐還有晚餐 (這是我凌亂的書桌!)



Yeah!!

好吃的肉燥飯~ 還有香腸~ (不過台灣吃一碗才NT20, 我這碗好貴!! )

小綜愛吃的蛋餅, 我也喜歡~

仔仔愛的炸雞, 這是我的最愛~ 這家真的好好吃~

這是我最愛喝的葡萄柚綠茶!! 台灣一大杯才NT35, 我這邊買一杯, 在台灣可以買9杯啦!!!!

今天能吃到這樣豐富的一餐, 感覺好幸福, 雖然買單時貴的要命!!! 我這樣吃, 在台灣已經可以算奢侈, 不過, 實在很想吃, 所以也放縱自己一下下囉~

PS 安安, 快看好蛋餅是什麼!!! 然後你要做給我吃哦~ 嘿~

1 Comments:

At 10:46 AM, Blogger Cindy Panda said...

哈哈~ 我唔知要點樣形容俾你聽~ 不過真係好好味呀~ 你快D過黎試下啦~

哈哈~ 我唔理佢個賣相係點, 只要好味就得~ 台灣仲有好多好味既野係呢邊冇!!! 嗚~~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