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LVLVLV

約了Pam 和Caroline 今天出去, 本想8點起床, 可是太累了, 因此放棄了~ 10點多出門去接Pam 和Caroline, 先去了君王喝茶, 大概一點左右我們才動身去Downtown~

到了Bloor St, 我們先去了LV, 沒想到, 我們居然逗留了2個小時~ 我也沒想到我居然今天就買了我人生第一個LV~~~ 哈哈~ 我跟Pam 一起敗家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我的LV Mini Monogram Denise~ Jen 說陳冠希都有一個耶~ CAD$1420!!! 嘩~~~ 是很貴, 可是就當做我的聖誕節+新年+生日禮物吧~

之後, 我們去了Sporting Life, Caroline 買了我之前買下的Adidas x Stella McCartney 的鞋子~ 我就跟我媽交代我買了LV的事~ 嘿~

提著一個大大的LV紙袋是真的不同, 因為我們去了Tiffany, 在賣鑽石的那一層, 居然那些Sales 以為我們可以買的起耶~ 哈哈~ 我只是拿我的戒子去做service, 因為之前買了沒多久就變黑了!!!

之後去了買Treecake, 跟Sasa 約好了要去買的~ 再去了Holt Renfrew, 因為想要去看Dior, 可能已經買了很貴的LV, 所以已經不怎麼想買東西了~ 我只在French Connection 買了一件Sweater~

在想離開的時候, 我們去了Gucci~~ 我本想買Gucci 的Cellphone Strap, 可是那個Sales 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 看的我快氣死了~

送了caroline 回去之後, 我就和Pam 去了03, 夜晚去了Lemon Grass 吃飯~

好累, 好滿足的一天~

1 Comments:

At 3:22 A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didn't buy anything for me ga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