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Merry Christmas

昨晚加班到12.30 耶!!! 累死我跟Pam 啦!!! 本來可以早一個鐘頭回家, 可是有個不識相的笨蛋偏要耍花樣, 快把我和Pam 氣死了!!! 因此連昨天他們去Mix 2 玩的心情都沒了, 趕快回家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累了, 今天忘了時間起床!!! 起來的時候看到時間已經是11點, 我差點嚇到要叫出來耶!!! 為了避免有個笨蛋說我的不是, 我趕緊跟Caroline 說明一切!! 我才不想因為某個人在別人面前說三到四而被當掉!!!

今天比較沒有那麼忙, 所以有些時候都蠻空閑的~ 其實我完全不覺得這幾天真的很忙, 因為我們有些時候還蠻空閑的~

快下班的時候Pam 跟Padraic 經過, 然後他們等我和Caroline 下班一起去了Day & Night 吃聖誕大餐~ 嗯~ 雖然沒辦法吃Oyster Buffet, 那麼這個溫馨的聖誕大餐也不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