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Boxing Day~

今天本想早點起床去Yorkdale 逛街的~ 可是最終我還是選擇放棄, 因為真的累掛了~可是, 我發現如果我去的話會比較好, 因為, 我媽一整個早上都在打給我!!! 我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睡覺嘛!!!

我媽幫我在French Connection 買了好幾件衣服, 還有外套耶~ 嘿嘿~ 而且她還在我出門之前把東西都給我了耶~ 所以今天有新外套穿~ 嘻嘻~

這個星期Pam都會在我們這邊, 我超開心的~因為我們都可以遲一點到06 和早一點離開呀~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