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Happy Birthday to Vivian~

Vivian, Happy Birthday~ All The best~

今天是Vivian 的生日, 我們約了在Lemon Grass 那邊幫她慶生, 我就趕在下班之後去回合他們~ 我到了之後他們都已經點好菜了~今天好好玩呀~ 我們絕對是在餐廳裡最吵的一桌~ 哈哈~

飯後, 他們決定去打麻將, 我對於要動腦筋的活動沒興趣, 所以我就不跟他們去玩了~ 本來想說要閃人的時候, 我看到Jen 走來~ 沒想到她約了Vso 在緣續園見面, 然後再問我要不要Join~ 原來之前在Lemon Grass 的時候Vso 已經想說要問我, 不過, 我們玩太瘋了所以她沒問我~

我們談了一會ㄦ, 然後也把Pam 拉了出來~ 最後, 我們四個聊到人家打烊我們才離開耶~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