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我們還能發薪嗎?!

今天, 我過的很不爽, 因為我聽到我們公司的那個豬頭要被升為Store Manager, 然後我還要跟著他!!! 不是吧?!?!? 我一定會死!!! 我才不要跟他咧, 之前的日子我已經受夠了, 如果還要我跟著他的話, 我一定會瘋掉的!!!

為了要研究這個問題, 我 + Pam + Jen + Caroline 去了 Go For Tea~ 我們談了好久, 然後結論是我大概不會跟著那頭豬, 因為08 不能只有一個女生~ 不過, 我們考慮到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就是, 我們可能都沒得發薪, 這讓我們很擔心~ 因為昨天收到一個很奇怪的message 野, 說我們這個月的薪資都可能發不完整~ 搞得我們擔心了一整晚!!! 我們最後決定, 如果真的沒得發薪, 我們把公司的東西都搬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