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了, 希望能有個新的開始~

我的2005 最後一天再我的床上渡過, 我真的很累了, 所以沒辦法, 只好先睡~ 本來還想跟jen 她出去的, 不過, 我好像已經昏迷了~ 哈哈~

今天約了Fey Fey 吃Lunch, 因為很久都沒碰面了, 所以在難得的假期碰碰面~ 去了03 的東北餃子王吃東西~ 可能大家都很累, 所以吃完之後就送她回家, 然後我就去看雜誌~ 我有好幾個星期都沒看過雜誌了耶~ 感覺自己都跟所有東西脫節了, 所以一定要更新一下~ 哈哈~ 我再兩個小時裡看了7本雜誌, 快把我給看傻了~

晚上跟家人吃飯, 因為婆婆從新加坡過來好幾個星期我都沒機會跟她碰面, 難得的假期, 所以就一起吃飯~

2 Comments:

At 1:39 A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 i wanna have dinner with u too...so lonely..so miss u gar

 
At 1:55 AM, Blogger mummyesther said...

last day of 2005..well..
1st day of 2006..hmmm
it was all abt food n sleep..
what a life! wahah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