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久違了的花火

相約了Jen + 平做Cheesecake, 我卻睡到差不多一點才起來~ 吃了一點東西, 再把"後備甜心"看完, 我才出去~ 到jen家, 看看電視, 做做這, 做做那, 4點多我們才開始認真~ 我們怕Jen把我們的蛋糕給搞砸了, 所以不敢讓她碰~ 到差不多6點, 我們才把蛋糕放進去烤~ 應該要等明天才可以吃(因為還要把蛋糕冰了)

接了Carina, 我們去Go For Tea 吃晚餐~ 返Jen 家時, 我們特地繞了去Main Street 看花火~ 看到人家放的花火好美, 我和平就蠢蠢欲動想買點來玩~ 兜了回去Hwy 7, 看到賣花火的攤子, 我們挑了一些~ 我們在Jen 家的花園玩, 可能是太興奮了, 所以我有點不能控制自己~ 看到漂亮的煙火, 就讓我想起流星花園I時, 花澤類也有根杉菜在英德學院的頂樓放煙火~ 好漂亮呢~ 多希望仔就在我身旁, 一同觀賞著這些漂亮的花火~ (想太多了) 跟平約好了, 7月1號我們再來玩~

回家時, 我發現漂亮的煙火是有代價的, 我病了~ 感覺到自己要感冒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