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台灣台北台灣台北

一想到今年我跟Jen Jen + Carina + Pam 一起去台灣我就興奮莫名~ 其實就算要我自己一個去也沒關係, 因為我一定要去的哦~

說真的我想去台灣比想去日本多, 最主要我要去看仔(好希望能看到, 仔, 7月份要做簽名會哦~), 也想看看仔住的國家~ 對台灣我有很多很多的期待, 所以我怕自己會失望... 不過, 說什麼我還是要去台灣的!!! .\_/. 決定了!!! 我想我去的時候台灣應該還在播Silence 吧... 快點出DVD呀, 寫真呀, OST呀, 最好所有的簽名會都放在7月!!! 其實還想看到杰倫, 楊丞琳, 小美, 小豬還有明道... 嗚~~~ 不過還是仔第一啦~

台灣我來也!!! 仔我要來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